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1-01-13 14:45 来源: 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化县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平台和市场化国有企业的统一监管平台,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报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计划

岗位要求

年薪

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财务审计

2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2. 具有会计或审计类中级及以上职称,熟悉掌握财务、税务、会计、审计、金融等相关知识和技能,5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历;

3.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月13日之后出生);

4. 具有注册会计师资格或高级会计师职称的,专业不限,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15万元起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具有浙江省常住户口的人员(以20211   13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组织观念;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创新,工作负责,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实践经验;

3.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个人形象和职业信誉好,无诚信不良记录;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受党纪政务处分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本次招聘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113日。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开化新闻网、开化县人民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等网站和“开化财政”等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报名及资格审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217点止(周末除外)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地点:开化县财政局315会议室

4.报名材料

1)自行下载2021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1份附件1报名表填写完整并提供本人一寸免冠彩色证件近照2张

(2)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印有户主和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健康承诺书1份见附件3)

(4)报考岗位所需“工作年限”“从事相关工作岗位”须提供社保缴费记录及劳动合同

5.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直接参加面试;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具有特殊情形,由本人申请,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委托他人代为现场审查,受委托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见附件2)面试通知单的领取,将以电话+邮件的形式告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通知

未按规定时间报名或材料未按时完整提供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责任。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或资格不符者,取消试或聘用资格。

招聘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1:3比例开考,比例不足1:3的,相应核减招考计划,人数少于3人的,不予开考。核减岗位将向社会公布。

考试

直接形式实行半结构化+领导小组讨论方式,半结构化占40%+无领导小组讨论60%计算总成绩,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言语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

1.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公示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聘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考察

1.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公示,由招聘单位组织进行考察。  

2.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聘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期间本人放弃的,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公示录用

1.考察结束后,确定拟用对象。拟用人员经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资格的,可以体检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2.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因工作需要,人员聘用可能按照实际岗位情况进行微调,聘用人员须服从安排。

3.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转正,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4.试用期工资标准6000元/月,正式聘用后年薪15万元(不包括公司缴纳的住房公积金、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金和企业年金等),薪酬由基本薪酬(60%)和绩效薪酬(40%)组成,基本薪酬每月发放,绩效薪酬根据年度考核情况一次性发放。

此次招聘中入围体检、未被聘用的人员,直接进入公司的后备人才库,自拟聘用人员公示后1年内有效。若本次招聘后公司有相关岗位人员需求时,可从后备人才库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直接考察、公示后聘用。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平等竞争、择优上岗”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2021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人员可能按照实际岗位需要对所从事岗位进行微调,不服从分配人员不宜报考。

(二)为提高报名效率,方便审查,请考生自行下载《2021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附件1,并贴好照片),并按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再根据招聘条件,将所须的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用订书机装订好:报名表→(委托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证书→其他相关证明

复印件与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归还考生。

(三)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招聘的应聘人员应持有绿色“健康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可参加面试。“健康码”非绿码,以及面试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集中隔离期未满、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等不得参加面试。考生需随身携带身份证、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并进行体温测量等工作,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联系人:女士  手机:19905709083

 

附件:1.2021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

2.报名委托书

3.健康承诺书

 

 

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3日             



附件1.2021年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docx

附件2.报名委托书.docx

附件3.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