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玲芳来我县调研
时间:2023-09-02 09:45 来源: 开化传媒集团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玲芳带队来开化调研。

在池淮镇潭头村,陈玲芳详细了解澳洲淡水蓝龙虾、荷鱼共生等特色产业发展,实地参观党群服务中心运转情况。她指出,要突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持续深化与省农科院、浙江农林大学等专业院校合作,帮助农户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助力特色产业加快发展,更好实现共同富裕。

在芹阳办事处元启社区,陈玲芳详细询问开化水库移民生活情况,对“巾帼共富工坊”的作用发挥给予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村社融合发展,集中力量做好“搬出来、住下来、融进来、富起来”四篇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三民工程”,扎实推进网格智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做大做强“巾帼共富工坊”,切实形成“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的共富发展态势。

随后,陈玲芳来到根缘小镇,实地考察“循迹溯源”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谋深做实第二批主题教育,常态化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研学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本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