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七一电器、安安照明等公司申请兑现省股交中心“专精特新”板挂牌奖励资金的公示
时间:2024-03-14 10:03 来源: 开化县 浏览次数:

根据《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实施意见》的补充意见(开政办发【2022】42号)文件要求,支持企业挂牌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对“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科创助力板、专精特新板等挂牌的,给予30万元奖励。

经企业申报,县金融服务中心根据该申请内容,及时与企业进行对接,诉求如下:2023年度浙江开化七一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省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安安照明有限公司在浙江省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完成挂牌,要求兑现奖励资金各30万元,总金额60万元。现经过审核,拟根据文件精神进行政策兑现,予以公示。公示期内,可以电话或书面等形式向县金融服务中心反映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个人要求署名,单位要求盖章。

公示期限:2024年3月14日至2024年3月20日。

联系人:县金融服务中心 陈朝晖(0570-6521015)

开化县金融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