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2023年“小县大城·富民安居”工程第一批拟安置对象公示
时间:2023-03-08 21:42 来源: 开化县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经村级初审、乡镇复审、县级复核,2023年度第一批申请开化县“小县大城·富民安居”工程安置的913户报名户通过审核,拟作为安置对象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事项:主要反映公示户的安置人口、享受人口、搬迁类型、房屋结构、退宅面积、拆房面积、安置方式、安置地点、安置顺序等信息是否有误,是否遗漏,是否在其他集体土地上建(购)有私房,无房户是否另有住房,是否存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在编或离退休人员,是否享受保障房政策等。

2.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县城建委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上述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捏造事实。

4.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8日起到3月14日止。

5.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联系单位:县城建委办富民安居组。地址:县住建局二楼。受理电话:0570-6660529。

6.缴纳购房保证金及抽签选房时间另行安排。   

  附件:开化县2023年“小县大城·富民安居”工程第一批拟安置对象公示名单(1).xlsx  

                开化县城市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