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7 16:28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4日下午,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3年“小县大城·富民安居”工程汇报。会议要求,一要加快审核速度,县乡两级要并联开展好资格审核工作,针对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研判解决,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避免不合理的认定情况发生;同时,要积极向上对接咨询、争取政策红利。确保3月10日前,启动县级联审公示,开展搬迁协议签订工作。二要提前做好后续工作筹备,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到环环相扣、快速推进。确保下半年启动第二批搬迁报名工作,力争完成全年搬迁集聚3000人以上的目标。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建筑业县外一级施工总承包企业招商事宜,要求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及时与两家建筑业企业开展洽谈,尽快达成合作意向,确保3月中旬取得突破性进展。招引项目落地后,要对接跟踪,做好企业“三服务”工作,不断增强企业认同感。同时,要及时总结经验,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不断壮大我县建筑业企业队伍,加快推进我县建筑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