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7 16:26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0日上午,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合成材料新旧动能转换运营补助事宜。会议要求,协议签订后,要加快资金审核拨付,及时把资金支付到位,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诚意。同时,各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项目现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绿色建材产业园开发合作事宜,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审定。会议要求,要持续扩大对外招引,进一步发挥社会资本的平台、资金、技术优势,引入社会资金、优质技术团队,加快推动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落地,推动我县建筑产业可持续发展。同时,要规范开展股权转让。做到合法合规。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绩考核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26县考核分差小、上下波动大,要锚定第一档的目标,拿出“抢”的姿态、“拼”的劲头、“争”的锐气,做到优势指标抓巩固、落后指标抓进位、不确定指标抓攻坚、加分项目抓争取,确保不失分、得高分。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库款垫付拟发政府债券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