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1 18:17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关于与衢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事宜。会议强调,对于本次合作,衢通集团高度重视、诚意十足,充分展现了市属国企的担当作为。各部门要主动靠前、强化对接,全方位开展合作,打造市属国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标杆样板。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菇联担保股权转让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把好法制观、过程关、规范关,确保尽快完成股权协议转让手续,不留后遗症。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投资购买衢州鹿鸣山文化院街房产相关事宜。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购房工作流程,尽快发挥资产红利。同时,要做好后续开发利用,充分融入开化本土元素,特别是要做好钱江源”品牌推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的融合工作,各相关部门都要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争取在早日开门营业。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事项进展情况,专题学习了《浙江省行政合法性审查工作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