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3-03-20 10:56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杨林镇党委及下庄村等8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姚立雄到会讲话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经县委同意,3月14日起,县委各巡察组分别向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传媒集团、杨林镇、村头镇等40家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出席反馈会,并提出整改要求。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县委书记夏盛民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指出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签字背书。

      据悉,县委巡察组近日还将向县经信局党委等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并启动第三轮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