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交办信访件(信访件编号D202208160026)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2-27 10:28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整改任务:“芹阳办事处南湖花园小区附近东方银座底商重餐饮的油烟、噪音问题,至今没有改善。”信访交办件已整改完成,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整改目标、措施:

(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姐夫烧烤"餐饮店油烟超标排放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督促其余商户严格保持油烟净化器清洗频次,有效处理油烟。督促未安装"饮食业油烟浓度在线监控系统"的餐饮店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监控系统安装,拓宽油烟监管覆盖面。并加大对东方银座一楼餐饮店油烟在线监控使用情况的检查力度,督促商家在线监控系统保持正常开启状态。

(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2年11月30日前在东方银座东面斜坡道路的护栏处(距东方银座约2米,处于东方银座和南湖花园小区住宅楼之间)加装25米声屏障装置,并在东方银座一楼后厨外的过道上方加装25米消音板,隔断噪声源。县公安局加大对该路段大声喧哗等人为噪声的日常巡查力度。

整改完成情况: 

(一)已对“姐夫烧烤”店面油烟超标排放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实施行政处罚,“姐夫烧烤”店面已完成新油烟净化器购置安装,经复查检测,油烟排放数据达标。

(二)东方银座一楼所有涉及油烟排放的餐饮店已全部完成油烟净化器和“饮食业油烟浓度在线监控系统”的安装,拓宽油烟监管覆盖面。

(三)针对临湖路噪声投诉较多地段,完成声屏障装置安装。

公示期为2023年2月27日至2023年3月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如实反馈。

电话:0570-6528109

邮箱:269310583@qq.com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开化县整改工作协调小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