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立身 守信经营
时间:2023-10-24 16:30 来源: 开化新闻网 浏览次数:

徐公兵,男,1981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开化县诚信商会党支部委员、诚信商会宣传部长,衢州市广告协会理事单位,创办印象广告公司以来,徐公兵一直本着“质量为本、诚信为基、创新为导、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顾客满意为中心,诚实守信,多次获得了县级“诚信示范户”“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誉。

一、以诚待人,坚守本职初心       徐公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直专注做好本职业务。坚持实事求是,做诚实人,说诚实话,办诚实事,坚决反对弄虚作假、坑蒙欺诈行为,在客户群体中树立了较高的信誉度。他说,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坚守本心,坚守诚信,因此他从自身做起,在企业内部营造良好气氛,让企业人人都能成为道德标兵。在经济社会物欲横流的时代他能够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诚待人、践行守诺、言行一致,树立了良好的个人形象。

二、以信兴业,提升服务口碑       徐公兵不断带领员工们践行文明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与供应商、客户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经营成本不断上涨,徐公兵带领的印象广告有限公司一直保持优质的服务质量,坚持用最好的材料做好广告服务。与同行诚信交往,做到“四个互相四个不”,即:互相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

三、以德立人,积极回馈社会       疫情期间,徐公兵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捐资捐物,还组织公司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情怀与责任担当。疫情初期,他得知很多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展示健康码,为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于是便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打印塑封健康码。开化发生疫情时,六大社区需要同时布点防控,他带着员工通宵作业,在规定时间内做好了布控工作。此外,作为县诚信商会三组组长,他经常带着组员们开展“诚信进校园活动”,教会学生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在待人接物上讲究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