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淮草莓正当季|采摘地汇总~
时间:2023-01-10 15:39 来源: 池淮镇 浏览次数:

一、张老拐家庭农场

张老拐家庭农场作为池淮资深的草莓园,这个地方环境很舒适,而且周围农家乐很多,吃饭、喝茶、摘草莓一条龙,很适合周末短距离出行游玩。草莓面积约5亩,有章姬、红颜两个品种,严格按照无公害标准管理。每一种草莓的口感都超好,入口即化,边摘边吃真的超满足!

地址:池淮镇池淮村    

联系方式:张先生 13567028217

采摘价格:35元一斤


二、童氏家庭农场

童氏家庭农场位于池淮镇,草莓又大又新鲜,品质非常好。有红颜、章姬、白雪公主、粉玉等品种。草莓种植面积也比较大,有传统栽培面积有15亩,清洁化栽培有5亩。走进大棚,连空气中都飘散着草莓的清甜,草莓园里环境也很不错,在里面拍照打卡也超出片哦~

地址:池淮镇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内

联系方式:童先生 18968110892

采摘价格:40-45元一斤


三、卢骏家庭农场

卢骏家庭农场位于池淮镇白渡村,赏景采摘两不误,草莓园面积约为4亩,主要品种为章姬、红颜两个品种。目前正值草莓成熟期,新鲜的草莓挂在田垄边,红彤彤地惹人喜爱。草莓果品口感好、卖相佳而且收获期长,成熟期可持续至3月份。

地址:池淮镇白渡村

联系方式:卢先生 13511420442

采摘价格:50元一斤


各位宝贝们

因为最近是草莓采摘高峰期

关于采摘时间和价格,

都有可能发生变化

所以大家去之前记得先提前电话咨询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草莓园子再出发~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