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献明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时强调:扎实有效做好“防”字文章,齐心协力守牢防控底线
时间:2022-08-09 10:57 来源: 开化传媒集团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毛献明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除险保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有效做好“防”字文章,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众志成城筑起严密防线,齐心协力守牢防控底线。县领导樊勇军、杨选科、张月桥参加。

“消杀管理工作是怎么安排的?”“一共有多少人员?”在鸿森酒店、家兵大酒店,毛献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隔离点人员配备、物资储备等情况。

毛献明强调,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是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重要手段。要一如既往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警惕性,严格落实管理规范,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失控漏管。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入了解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和心理状况,为隔离人员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保障。

在上溪高速卡口,毛献明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他表示,高速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卡口工作人员面临着“高温、高强度、高风险”难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和防暑降温,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规范有序做好出入车辆和人员管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毛献明一行前往开化县芹南一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岙滩人行桥项目现场检查除险保安工作。毛献明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做好人员调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弦,针对夏季安全生产特点,避开高温时段、人流高峰,合理组织施工,确保安全施工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