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交办信访件(信访件编号X202109220050)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2-08-09 10:30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整改任务:“常山、开化、龙游、江山汽车拆解公司、废铁回收公司较多,拆解零件、废铁废钢露天堆放,无环保措施,现场脏乱差。”信访交办件已整改完成,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整改目标、措施:

(一)开化县经信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化分局依据各自职责加强对我县汽车拆解企业的巡查检查力度,规范汽车拆解企业的固危废贮存处置以及污染物防治工作,并督促其加强现场环境管理,做到拆解零件有序堆放、规范处置;

(二)开化县经信局、市场监管局、衢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化分局依据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强对现有6家废铁回收企业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要求于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整改,做到废铁废钢规范堆放和贮存;

(三)属地乡镇积极开展辖区范围内汽车拆解、废铁回收企业的排查力度,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完善问题发现机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现场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并形成问题清单,及时上报职能部门,做到信息互通,全面提升我县汽车拆解、废铁回收行业的环境问题发现能力和环境管理水平。                  

整改完成情况:

6家废铁回收企业现场无汽车拆解业务,现场废铁废钢做到有序堆放、规范贮存。属地乡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督查检查,防止出现问题反弹。

公示期为2022年8月9日至2022年8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如实反馈。

电话:0570-6523865

传真:0570-6013063

邮箱:zjkh_jxj@163.com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开化县整改协调小组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