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8240026267528/2022-1111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29
发布单位: 芹阳办事处 有效性:
2022年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公选公告
时间:2022-08-29 19:41 来源: 芹阳办事处 浏览次数:

1、公选条件

2022年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公选人为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汶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源上级拨款及自筹。项目已具备公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在开化县范围内进行公开选择。

2、项目概况与公选范围

2.1 2022年汶山村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建设地点:汶山村新村,总投资约895330.00元,计划工期为40日历天。

2.2 公选范围及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道路、挡墙、排水、电力、通信等,具体详见工程预算和图纸。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资质要求:开化县范围内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任项目负责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执业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响应人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其中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有任命文件。

3.4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至公选截止到日前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响应人未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限制参加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投标资格期限内。

3.6本次公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选择响应申请人办法: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5、公选办法:本次评审采用《开化县法定招标限额以下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管理试行办法》。

下浮区间:8%-15%,间距0.5%(详见公选文件评审办法附件)。

6、公选文件的获取

6.1报名时间和文件(含工程预算)获取时间:响应人请于 2022   年  8  月  30  日至 2022   年 9  月  1  日17:30时前到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化县桃溪路89号)报名和购买公选文件,报名费:1000元/人(由公选人收取),文件费:200元/人,售后不退(未报名的响应人不得购买公选文件)。

6.2报名要求提供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响应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7、开标时间、地点

于  2022  年  9  月   2  日 15:00  时整在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公开选择(如有特殊情况等原因另行通知),在规定时间不能按时到场,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费和文件费不予退还。

8、响应文件的递交

8.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9  月 2   日   15:00时整,地点为  开化县芹阳办事处二楼会议室  。

8.2 响应文件递交的内容为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

8.3 响应人应委托1名响应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还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递交响应文件。

8.4响应代表应身体健康、体温正常,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手部卫生消毒、体温检测、出示衢州健康码,行程码,衢州市外返开人员提供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衢州市内人员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检测事宜,通过防疫检测后方可入场。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2°C)、咳嗽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或健康码显示为“红码”、“黄码”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劝导其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8.5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公选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选公告在开化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229553736/index.html)政务公开--信息公开--芹阳办事处公告栏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化县芹阳办事处汶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汶山村新村                      联系地址: 开化县桃溪路89号               

邮  编: 324300                         邮政编码:  324300                        

联系人: 徐先生                         联 系 人:  丰女士                        

电  话: 552128(政府网)               联系电话:  0570-6916018                   

传  真:          /                     传    真:              /                   

2022年  8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