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005号委员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时间:2022-07-07 21:29 来源: 县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中心 浏览次数:

县经信局:

曹海波委员在县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扶持密胺制品等热固性塑料产业转型升级的相关建议》(第005号)已由县政府转交我单位协办。接到提案后,我单位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项目引入方面,根据《关于加强工业项目决策咨询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开工咨询〔2021〕5号)文件精神,要支持桐村小微企业园重点布局发展密胺及其衍生产品、竹木深加工及其文创产业等主导产业发展,同时鼓励和引导小微企业向各类小微企业园、园中园以及孵化器、标准厂房聚集。政策扶持方面,2022年2月我县新修订了《加快科技创新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开政发〔2022〕5号),在新建项目投资补助、地方综合贡献奖励、产业链招引奖励等方面着力扶持工业经济发展。特别是,对设备投资5000万元以上,或事关全县产业发展特别重大的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下步,我单位将继续深化全县招商引资统筹工作,如有先进热固性塑料加工等与桐村工业平台相匹配的项目信息,将优先流转桐村镇跟进洽谈,帮助引进项目落地,进一步促进密胺等热固性塑料产业的迭代升级。

以上意见,供贵单位答复参考,若有未尽事宜,请与我单位联系。

开化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