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化县同凯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审计问题的整改报告
时间:2022-06-29 10:49 来源: 开化县 浏览次数:

开化县审计局:

根据开化县2019-2020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开审投调报【2021】12号)反馈,我单位2019年实施的大黄山茶博园茶叶油茶展示体验馆附属市政景观工程存在项目审核把关不严、价款结算不实的问题。我公司对照清单认真整改,整改反馈如下:

一、立即会同县审计局、审计公司、监理公司、施工单位对现场有异议的工程量进行核实,重新核定工程结算价款,并追回全部的核减价款。

二、根据中介合同启动违约处理,并完善合同,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三、吸取教训,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完善项目管理制度。结合各方面的综合因素和责任,已对该项目的第一负责人进行个别提醒谈话处理;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制度已在完善中;加强项目现场监管力度。

特此报告!

开化县同凯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