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地厅级老领导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
时间:2022-06-14 09:40 浏览次数:

  6月11日,衢州市地厅级老领导金家福、黄会荣、胡方增、周鸿富、吴金花、王延生、赵正良、傅炎康、章俊、范根才、毛洪才、马东泉、吕玉茹、苏祖根一行来我县,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为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县委书记夏盛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严雪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吴照生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市地厅级老领导实地考察了根缘小镇、开化文化客厅、华埠镇金星村等地。每到一地,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汇报会上,夏盛民向老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开化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黄会荣、马东泉、胡方增、周鸿富等老领导先后发言,立足开化实际,围绕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夏盛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开化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开化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尤其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就任以来,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抓人促事”,通过以解放思想助推干部自我革命,以赛马比拼激励干部争先创优,以正风肃纪推动干部“六治六提”,党员干部干事的心气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持续向好,国家公园城市的质地持续向好。这些成绩都离不开老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化的工作,关注参与开化的发展,共同见证开化“好地方”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听取汇报后,与会老领导为开化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认为近年来开化县委县政府科学谋划发展思路、聚焦重点强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对开化水库项目征迁、“3·6”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开化干部展示出的担当作为良好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老领导们希望,开化要继续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战略,进一步擦亮“开化根雕”这张金名片,大力发展生态工业,走好“红色传承、绿色发展”路子,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