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12号代表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时间:2022-05-12 11:33 来源: 县人民政府经济技术协作中心 浏览次数:

县经信局:

胡亮代表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领衔提出的《关于支持桐村镇工业平台建设的建议》(第012号)已由县政府转交我单位协办。接到建议后,我单位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该代表建议中提到的“将一些行业口碑好、与桐村企业合作密切、发展基础扎实的外地客商引进来”建议涉及我单位。目前,我单位已将“密胺产业园”“竹木文创园”等桐村工业平台纳入招商推介之中。下步,我单位将深化市级项目信息流转和外出招商工作。如有与桐村工业平台相匹配的项目信息,将优先流转桐村镇政府跟进洽谈,帮助引进项目落地,做强桐村工业平台。

以上意见,供正式答复参考,若有未尽事宜,请与我单位联系。

开化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