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6 09:32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改革办主任郑勇钦走进芹阳办事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燕主持,来自县级机关部门基层党组织干部、芹阳办部分班子成员及村社干部等70余人参加。

  郑勇钦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现代化等七个方面,紧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宣传解读。与会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将开化的实际工作与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对我们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启发。”县委办综合二科科员吴昊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他今后工作的开展、工作目标的树立提供了强有力指导。他将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把每一件小事做实,把每一件实事做好。

  与会人员还一同聆听了由县“8090+”骨干宣讲员余亚纯所作的《非凡十年,我们与时间赛跑》微宣讲。“‘微宣讲+报告会’一带一巡回宣讲形式,既能够让我从微观角度来感受身边人身边事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也能够从报告会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余亚纯相告,通过宣讲形式的创新,也将更有助于他在接下来的宣讲中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