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4 15:42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晚上,开化县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开化县绿色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标准制定及案例研究》。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形成正确认识。有关部门要把握机遇,切实把绿色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作为钱江源国家公园建设的重要内容,深化机制创新,形成改革成果。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市里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争取在全国率先出台绿色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标准。要强化提炼宣传,积极向上对接,争取在国际国内大会上发出开化声音,讲好开化故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钱江源通用机场项目合作协议》,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财经委员会审定。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钱江源通用机场项目省市关注度高,省机场集团支持力度大,广大群众期盼度高,项目建成后,能加快推动形成通航区域中心枢纽,打造通航应急救援体系,串联5A通航旅游金三角,对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都有很大的提升效应。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形成共识,全力推进该项目建设。

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专题研究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流程管理的指导意见》和市委高屹书记对《关于落实“一企一策”项目全面备案和动态监测情况的报告》的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