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政府召开第14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13 16:53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5日晚上,开化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43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修订《开化县农村公路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农村公路是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条件,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解读和工作落实,推动农村公路的提标提质。相关部门要强化合力,做好资金和要素保障,各乡镇要扛起属地责任,全力配合,共同打造国家公园版农村公路。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钱学森学校(筹)建设方案。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既定时序目标,倒排计划,抓紧实施,力争把钱学森学校建成拥有一流教学质量、一流师资队伍,一流学习环境的优质公办学校。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城区道路停车泊位、临时停车场收费经营管理BOT项目经营权收回有关事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交接,确保平稳过渡;同时,要系统谋划城区停车位、停车场布设,切实解决城区停车难题。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开化县园区外重点生产企业整治提升和搬迁改造资金补偿事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尽快完成拆除补偿工作,属地乡镇要落实好企业的关停拆除工作,同时,要做好企业关停搬迁补偿政策的修订完善。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化县革命旧址、遗迹保护和利用办法(试行)》,要求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发布实施。会议强调,革命旧址、遗迹是红色文化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普查工作,摸清家底,统筹做好全县革命旧址、遗迹保护和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