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政府召开第13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02 17:49 来源: 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4日上午,开化县十六届政府召开第139次常务会议。县长毛献明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浙江开化工业园区新材料新装备产业园“一园一策”提升方案。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合作,要本着“规划高起点、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标准”的原则,采用“红黄蓝”三色管理的办法,加快项目推进。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季度考核办法》。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过程考核的作用,压紧压实经济指标的责任落实。各部门要加强抓经济的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开化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办法(试行)》。会议强调,要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做好我县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开化县山甸村高窑自然村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方面要做好征收政策的宣传,另一方面要规范征收程序,做到公正透明、阳光征收,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开化县教育教学质量奖励办法(修订稿)》。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各部门要形成充分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教育局要做好宣传、提振信心,把县委县政府对教师群体的关心关爱传达到位。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2021年重点项目考核办法》。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执行落实,强化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抓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