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谱写发展新篇章!县领导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31 09:28 来源: 开化 浏览次数:

  共叙军民鱼水情,谱写发展新篇章。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鲁霞光,县委副书记、县长毛献明分别率队前往衢州军分区、驻江山96811部队、驻开部队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人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领导汪黎云、张玉山、樊勇军、姜立忠、张飞、陈崇、谷声,县人武部政委郜黎明等参加。

  


  在衢州军分区,鲁霞光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军分区一直以来对开化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武装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开化是革命老区,红色血脉代代传承,有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今年以来,在衢州军分区的大力支持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开化各项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向好,重大项目推进有力,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开化将牢记拥军责任,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一如既往地做好人民武装工作。同时,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开化的建设和发展,谱写军地军民团结发展新篇章。

  衢州军分区司令员梅涛感谢开化县委、县政府和开化人民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建设及人民武装工作表示感谢,向今年以来开化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衢州军分区将继续加强与开化的沟通交流,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情,继续服务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关怀。

  在驻江山96811部队,一行人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向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江山96811部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部队,军地双方有着深厚的军民鱼水情,部队一直以来坚持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优良传统,为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在县人武部,毛献明与部队官兵一一握手,感谢官兵们为开化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广大官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作风,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技能本领,加强实战演练,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优良传统,关注、关心、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助推全县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