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批单位正式进驻
时间:2021-05-10 18:11 来源: 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开化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批单位正式进驻

 

县委批准,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第二批巡察对县检察院党组、县委政法委员会(司法局党组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县工商联党组4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截至目前,4个县委巡察组全部进驻上述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57日至10日,在各单位召开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县委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提出具体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按照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县委各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的监督,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视巡察反馈、审计移交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

根据县委要求,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规违纪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现公布如下:

组别

县委巡察组负责人

被巡察党组织

举报电话及受理时间

电子邮箱

县委
第一巡察组

组长:吴伟平
副组长:张卫平、俞明龙、汪培刚

县检察院党组

0570-6091570
56日至64日工作日

上班时间

khxwd11d1xcz@163.com

县委
第二巡察组

组长:巫大为
副组长:余仁来、余纯龙

县委政法委(司法局党组)

0570-6510710
56日至65日工作日

上班时间

khxwd2xcz@163.com

县委
第三巡察组

组长:李爱华
副组长:邱文龙姚芝英

县工商联党组

0570-6016788
510日至528日工作日

上班时间

khxwd11d3xcz@163.com

县委
第四巡察组

组长:黄树全
副组长:汪正华余凤岐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

0570-6080128

56日至611日工作日

上班时间

khxwd11d4x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