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军分区来开化县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1:01 浏览次数:

  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4月15日,衢州军分区、县人武部全体机关干部及衢州军分区专武干部集训队全体队员来到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及开化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衢州市委常委、衢州军分区政委王波,衢州军分区司令员梅涛,开化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玉山,开化县人武部政委郜黎明参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活动现场,100余名干部和官兵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又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以此提振每一位干部官兵学好党史的信心,不断激发内心深处的党性观念。

  “开化是浙江省第一批革命老区县,也是衢州地区唯一的革命老区县,是浙西革命的摇篮,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讲解员解说着一个又一个开化红色故事,现场的干部官兵们从革命先辈的辉煌历史中不断汲取力量。在活动结束后,干部官兵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坚持向党看齐,继续提升本领,奋力肩负起强军兴军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