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成立
时间:2021-10-19 09:59 来源: 传媒集团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八五”普法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普法宣教工作,10月15日,团县委牵头成立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在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为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授旗,并为首批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发布了2021年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专题课程清单。

  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是一支涵盖公检法司专业人才,专业教师、青年律师等群体中优秀8090青年的普法宣讲团。宣讲团根据每位成员专长,形成专题课程清单,各乡镇、全县中小学可通过“点单”方式向宣讲团成员约课。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到8090普法宣讲团,也非常期待,能够在未来为开化的青少年法制宣传任务尽绵薄之力。”开化8090青年普法志愿宣讲团成员汪超相告,他擅长未成年人保护领域,将重点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问题,选择一些真实案例,用未成年人较为容易接受的语言方式宣讲,培养未成年人法治意识,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