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副市长王顺大来开化县检查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工作
时间:2021-01-20 16:24 浏览次数:

  1月1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顺大在开化检查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工作时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加强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工作,努力形成多方协作的强大工作合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飞等参加。

  王顺大一行先后前往G205国道齐溪省际卡点、G3黄衢南高速开化服务区卡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一线的专班工作人员,现场听取了我县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王顺大指出,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开化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进一步加强数字赋能,为实现闭环管理提供强大支撑。要加强对来自危险地区、三证不全的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确保安全后才可出仓;要科学分析,全面抓好入口关、检测关、消杀关、追溯关,确保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工作环环相扣,精密管控。

  王顺大要求,开化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决扛起进口冷链食品物防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抽调精兵强将,进一步充实进口冷链食品物防专班。特别是在做好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工作中,要继续保持高度清醒,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将进口冷链食品物防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他还叮嘱随行的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做好冷链运输车辆卡口管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要进一步做到科学排班,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全力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和生活保障等工作。